欢迎光临上海大内双福贸易有限公司!  Shanghai Da Nei Shuang Fu Trade Co.,Ltd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参展图片 > 2011 上海 PTC 亞洲國...

参展图片

2011 上海 PTC 亞洲國際動力傳動與控制技術展覽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7 点击次数:

本届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无论从规模、展出面积,还是参展商的数量及质量上,都刷新了以往的历史记录,较上届增长33%。展会规模不断扩展,专业观众成倍增加,海内外知名业界巨头竞相参与,已成为亚洲地区重要的交易平台和企业展示最新成果的国际舞台。
本次展会参展企业阵容强大,来自德国、意大利、英国、韩国等国家的企业展团以及由美国、西班牙、法国、印度、韩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组成的国际展团为世界和中国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市场的资源沟通架起桥梁。参展展品更是覆盖了从整机、主机到后处理、配件、润滑油、密封件等整个压缩机行业供应链的每个环节。不可否认,目前中国企业正在经历新一轮通胀危机和节能减排的双重考验,这无疑让变频节能,绿色环保成为此次展会的最大技术亮点。



相关新闻
推荐新闻 RECOMMEN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