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大内双福贸易有限公司!  Shanghai Da Nei Shuang Fu Trade Co.,Ltd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参展图片 > 2018 中国 (上海) bau...

参展图片

2018 中国 (上海) bauma China 宝马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点击次数:

以“智造愿景,纵横大观”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收官。

本次展会吸引了全球近3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工程、建材机械厂家,超20万专业观众,规模与客商人数均创历届之最。群峰机械连续多届应邀参展,与全球众多知名机械展商齐聚于此,向业内展示最新研发成果。


相关新闻
推荐新闻 RECOMMEN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