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大内双福贸易有限公司!  Shanghai Da Nei Shuang Fu Trade Co.,Ltd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参展图片 > 2017 深圳 SIMM 国际...

参展图片

2017 深圳 SIMM 国际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7 点击次数:

 




 2000年以后,制造业逐年推进的工业化进程,让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成为了中国南方乃至全球机械装备制造业的行业盛事。

作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在中国华南地区首家认可并推荐的国际级专业展会,也是深圳品牌展会之一的“深圳机械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伴随着世界顶级的品牌厂商云集,SIMM已经从一个传统的展示、交易和采购的展览会模式,转型为以智能化的制造系统、先进的工艺技术、个性化的加工解决方案、具有行业特点的主题论坛等代表着现代化制造技术的大型国际化交流平台。另一方面,借助展览会和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和客户资源,跨越展场,为参展商和大型观展企业在非展会期间搭建更广阔的对接服务平台,每年在非展会期间组织的百余场企业观摩、主体会议活动和“1对1”交流撮合,更是SIMM完全区别于其他展会的突出特色。

相关新闻
推荐新闻 RECOMMEN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