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大内双福贸易有限公司!  Shanghai Da Nei Shuang Fu Trade Co.,Ltd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参展图片 > 2017 台湾(台北)国...

参展图片

2017 台湾(台北)国际机汽车零配件暨电动车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6 点击次数: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表示,本屆國外買主數首度突破7,000名,共有來自129國的7,037名國外買主參觀,前10大來源國(及地區)依序為日本、中國大陸、美國、馬來西亞、泰國、韓國、香港、新加坡、菲律賓與印尼。
四聯展一向吸引許多國外優質買主前來,有鑑於台灣生產高品質的汽車零配件,亞馬遜(Amazon)全球開店業務美國代表首度前來參觀以尋求臺灣合作對象;墨西哥汽車零配件大進口商Refaccionaria Rogelio表示,臺灣廠商最珍貴的資本就是可靠,因此隔6年後又再來臺參觀汽配展,希望與臺灣廠商繼續合作;日本PANASONIC及TOYOTA、MAZDA、NISSAN等車廠也派員來了解台灣車用電子新產品現況,以評估未來採購需求。此外,馬來西亞及墨西哥等國的汽車零件進口商公會也組團前來觀展採購產品。

相关新闻
推荐新闻 RECOMMEN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