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大内双福贸易有限公司!  Shanghai Da Nei Shuang Fu Trade Co.,Ltd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天然橡胶密封条行业领...

公司新闻

天然橡胶密封条行业领袖

来源:上海大内双福贸易 发布时间:2017-02-23 点击次数:

  天然橡胶密封条具有很好的耐磨性、弹性、扯断强度及伸长率。但在空气中易老化,遇热变黏,在矿物油或汽油中易膨胀和溶解,耐碱但不耐强酸。适合于在桥梁变形缝、通风管道等有氢氧根离子的液体中使用。一般使用温度范围为 -20~100 ℃。材质主要由PVC树脂与其他它辅料、改性剂混炼而成。

  材质特点:

  (1)可以生产硬质密封条。

  (2)成本低:与其它材质密封条相比价格较低。

  (3)耐老化性能好:改性PVC正常条件下使用年限不低于15年。

  (4)耐油性好:改性PVC添加了粉末丁氰,具有良好的耐油性。

  (5)软质密封条硬度随温度变化大:与其它材质密封条相比硬度随温度变化较大。适合于石油系液压油、甘醇系液压油、二酯系润滑油、汽油、水、硅润滑脂、硅油等介质中使用。是目前用途最广、成本最低的橡胶密封件。不适用于极性溶剂之中,例如酮类、臭氧、硝基烃、MEK 和氯仿。一般使用温度范围为 -40~120 ℃。如O形圈、油封、皮碗、膜片、活门、波纹管等,也用于制作胶板和耐磨零件。

  1.安装玻璃前要认真清除槽口内的杂物,如砂浆、砖屑、木块等,玻璃安放时应认真对中,保证两侧间隙均匀,并及时较正固定,防止碰撞移位,偏离槽口中心。

  2.橡胶密封条不能拉得过紧,下料长度比装配长度长2O-3Omm。安装时应镶嵌到位,表面平直,与玻璃、玻璃槽口紧密接触,使玻璃周边受力均匀。在转角处橡胶条应作斜面断开,并在断开处注胶粘结牢固。

相关新闻
推荐新闻 RECOMMEND NEWS